多吃蔬菜

真的要早睡了

【特范】建国后手办不是不给成精的吗 02

(好久没更新了,预想写一个带着一点点忧郁的小甜文,受了正在追的一篇文的影响觉得叫先生真的很可爱,于是用下去了。李白很白沿用建模设定,范海辛真的是李白最白的建模了。表达不是很清楚,还有很多bug,但是这篇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设定)
  2.
  李白和韩信走开了。
  他难得感觉到德古拉不是在盯张良,而是一路随着自己走,仿佛要用目光杀人,连特使先生都挡不住。
  就在李白苦恼于怎么让德古拉知道他对张良没有恶意,不必再盯着他时,巨蛋中出现一个男声。
  “我想,你们一定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吧?其实我也很想知道…咳咳!”男声才说到一半就开始咳嗽,“其实你们本不应出现在这个时候,也不应该只有八个人,咳,你们的过去怎样我无法定义,详细的事情也无法介绍,非教廷人士早晨可以出去,教廷人士中午可以出去,吸血鬼夜晚可以出去,能否……滋滋”
  他显然还没说完,就被电流声切断了。
  李白回头看韩信。
  特使先生还是那副沉稳样,纵使经历了此等奇葩事表情也没有裂掉。不过其他人不这样了,比如那个白发的暗夜王。
  “所以是谁把朕唤到这里来的!”嬴政急得翅膀都炸起来,飞也不飞了站着跺脚,“而且朕的玩物为什么不在?”
  这个暗夜王居然如此不堪,玩物也能在它人面前说出来?李白黑线。
  德古拉慢悠悠地安抚他:“莫急,该出现时自会出现。”
  “没人照顾朕,难道让朕自己照顾自己?”
  李白唏嘘:这女子真是惨,被当成玩具还要当保姆……
  德古拉不再说话了,整个空间一时寂静下来,直到张良开口。
  他说:“我的钟表显示,已经到中午了,不知那男人说话是真是假?”
  刚刚那男声说中午是教廷人士能够出去巨蛋的时间,他说得含糊不清,如果不是仔细分辨,大概是能想到八百里开外的。
  为了探探详细情况,李白犹豫了半晌,问韩信:“特使先生,你要出去看看吗?”
  韩信说可以,李白又叫上张良,预想和他们一起研究一下怎么离开这个巨蛋。
  李白抬头看顶部的那个圆弧形开口,要爬上去吗?韩信不知道跳不跳得上去……
  “等一下,我也出去。”身后传来德古拉的声音。
  李白回头狐疑看他,吸血鬼不是晚上才能出去吗?
  德古拉不知道怎么的,瞬间换了身装,走了过来。
  是教廷里圣骑士的装扮,不过这个款式是好几代之前的了,每50年改革一次,每次不会改得太多,但经过几代之后肯定是大有不同。旁边的张良看见这身装备,眼睛都亮了几分,他喃喃道:“刘邦……”
  德古拉的另一个名字是刘邦吗?李白想。
  金发碧眼的德古拉笑一下,仿佛聚集了此处所有光辉,令人讨厌的吸血鬼气息也被转化为李白熟悉的教廷的感觉,他说:“我们走吧,中间有一块按钮。”
  刘邦率先走到按钮处,踩了下去,一瞬间,四人都被传送出去。
  李白只觉视野都开阔了许多,刚刚困住八个人的巨蛋在外边看,是教廷主殿的模样。
  刘邦戏谑道:“范海辛,你还真不负你的名字,实在是很白。”
  李白抬起自己的手看,是很白,白到快要透明的程度,于是笑了笑:“也许是水泡久了吧。”
  他不知道自己的白发配上那张脸,笑起来就像落入凡尘的天使一样。
  韩信纠正道:“泡水后不但嘴唇会发白,人还会浮肿,你的唇色红润得很。”
  “你怎么知道?!”韩将军不是早在……就去世了吗?
  韩信慢悠悠说道:“韩信在淮阴~少年相……”
  “够了!”李白听得红透了脸,连忙捂住他的嘴巴,不让这个黑心的特使再背出什么诗来。
  突然,他感觉手心被什么湿润的东西舔了一下,惊得李白一溜烟跑得没影,帽子都飞走了,被韩信接住。
  追上去拦下差点撞玻璃的李白,韩信帮他整理一下头发,再把帽子戴上:“不省心。”
  只听李白一声小小的“哼”。
  刘邦突然把张良的手捂住自己的嘴巴,预想让他也跑走追上去给他戴帽子,还没张嘴就被张良一本书糊在脸上:“……”
  鼻子快被压塌的金发碧眼德古拉发挥出自己的统领气势说:“别玩了,找找什么线索吧。”
  这个屋子没有宝石,没有金子,是用白色木板和白色石头构成的,但是面积很大,处于的地势十分高,外头车来车往,很是繁华。
  李白来回看了一遍这个地方,没有看出什么端倪,虽然装饰风格看不懂,但是可以知道屋子的主人内心健康,繁华地段的大面积房子还可以知道其家境也很好,没什么可帮助的。
  外面传来“咔咔”几声钥匙开门的声音,李白暗道不妙,就被传回巨蛋中。
  
  

评论

热度(10)